運動雲

NBA冠軍戰/以為KD頂多再拉傷 柯爾:若知可能傷跟腱絕不讓他上

▲▼勇士主帥柯爾說,杜蘭特的傷勢讓全隊遭受嚴重打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主帥柯爾說,杜蘭特的傷勢讓全隊遭受嚴重打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杜蘭特(Kevin Durant)不幸在總冠軍賽G5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面臨生涯最大打擊,勇士團隊也因為同意讓他復出被砲轟。灣區主帥柯爾(Steve Kerr)解釋,KD回歸是由雙方的團隊共同決定,他們當時研判最糟的情況是2度拉傷,若是知道可能會傷到阿基里斯腱,就絕對不會讓他上場,現在球隊高層和醫療團隊都非常痛苦。

儘管衛冕軍勇士在總決賽G5扳回一勝,將系列賽扳成2勝3敗,但杜蘭特回歸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讓灣區軍團的3連霸之路蒙上沉重陰影。除了總管邁爾斯(Bob Myers)淚灑賽後記者會,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忍不住哽咽;一直很小心對待KD傷勢的主帥柯爾也十分懊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爾解釋,杜蘭特這1個月來的復健和選擇在總決賽G5復出,都是由KD本人與他的經紀團隊、勇士醫療團隊、他個人的第二意見諮詢醫師、球隊外部的顧問團隊取得共識所做的決定,「杜蘭特同意了所有的事項,每個參與討論的人都認為他可以上場。」

▲2019 NBA總冠軍G5,杜蘭特(Kevin Durant),受傷。(圖/CFP)

▲勇士杜蘭特。(圖/CFP)

若是重來一次,柯爾說他們還是會做出同樣的決定,「我們當時收集了所有的資訊,我們覺得最糟糕的情況就是再度拉傷小腿。KD被允許出賽後,他覺得沒問題,我們也是。如果知道可能會傷到阿基里斯腱,我們根本不可能讓他復出。」

勇士上下因為杜蘭特的傷勢受到巨大打擊,柯爾說他為隊醫瑟拉布尼(Rick Celebrini)感到非常難過,「他是我遇過最好的人之一,也是最聰明、心地最美好的人,他受到嚴重的打擊。」他坦言包括總管邁爾斯、整支球隊都十分痛心。

▲2019 NBA總冠軍G5,杜蘭特(Kevin Durant),受傷。(圖/CFP)

▲勇士杜蘭特。(圖/CFP)

關鍵字: 暴龍杜蘭特KDNBANBA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