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I一年內傳3次重組!韓媒爆:少這2人 官方回應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限定女團」I.O.I於2016年從實境比賽《PRODUCE 101》成軍出道,甫亮相就獲得高度關注,不過,成員各自隸屬於其他經紀公司,團體在2017年1月29日正式解散。時隔2年,他們在2019年不斷被傳出有望重組,13日又有韓媒爆出她們將以9人組再度回歸,繼2、4月後,一年內爆出第3次重組消息。

▲▼I.O.I。(圖/翻攝自官網)

▲I.O.I一年內傳出3次重組計劃。(圖/翻攝自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I.O.I於6月再度被傳出重組,但俞璉靜將專注於宇宙少女的活動,Somi則是正在衝刺個人solo出道,因此少了這2位成員,僅有9人回歸。事實上,她們曾在解散演唱會喊話「5年後一定要再相見」,團體活動雖結束了,但粉絲熱情不滅,某位成員的經紀公司爆料,成員想重組的心意也很強烈,重組機會有望。

▲▼ I.O.I合體了「99line」到齊 粉絲激動:永遠為妳們應援(圖/翻攝自IG)

▲韓媒13日又爆出 I.O.I要合體,但這次少了俞璉靜、Somi。(圖/翻攝自IG)

對此,I.O.I官方在同日出面回應,「確實是持續在商議中,但是目前為止沒有確認的細節。」小心翼翼表達立場,不過,此前2、4月都有傳出I.O.I重組傳聞,隨著消息不斷被爆出,也讓歌迷心裡充滿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