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雲林挺韓活動 會場周邊7道路兩階段交管公布

▲斗六警分局長符基強,說明當天管制路線。(圖/記者傅誠攝)

▲斗六警分局長符基強,說明當天管制路線。(圖/記者傅誠攝)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三場大型造勢活動15日將於斗六市人文公園舉辦「雲林人ㄟ相挺,歡迎雲林女婿回娘家」造勢活動,斗六警分局13日公告周邊交通管制措施,會場周邊大學路等7條道路將分兩階段管制,管制時間自上午8點至晚上10點,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斗六分局長符基強表示,管制路段包括大學路(中山路口至府文路口)、公明路(大學路口至公園路口)、公理路(明德路至公明路)、公園路(府文路至公明路)、府文路(大學路至公園路)、中山路(明德路至仁義路)、明德路等路段。參加活動人員一律在管制道路外圍下車、上車歩行進場、出場,也請用路人當天盡量避開管制路段及注意行車安全,勿任意違規停車,以免增加管制區域周邊道路車流延滯,耽誤行車時間,共同維護交通順暢與安全。

▲▼             。(圖/記者傅誠攝)

符基強同時呼籲,為維護交通順暢,鼓勵民眾多多利用台鐵、高鐵等大眾運輸工具,活動當天將會在車站加開班次直送民眾至活動現場,另外民眾也可至斗六分局官網掃描「QR CODE」了解更詳盡交通資訊;而原本規劃主舞台因連日的大雨導致場地泥濘,主辦單位昨晚緊急將舞台位置改至公明路上,該路段即刻起管制到星期日下午5點,請民眾提早遶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