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阿翔不倫戀 謝忻「無限期停工」月損30萬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的阿翔與謝忻12日被爆出不倫戀,阿翔當日仍下台中錄《綜藝大集合》,謝忻則請假神隱。根據瞭解,謝忻目前演藝工作已全面停工,至於何時復工還是未知數,不僅少了《大集合》的固定主持費收入12萬,今(13日)也告假錄製吳宗憲的《綜藝大熱門》,加上零碎通告,每月恐損失20至30萬。

►看更多【謝忻不倫阿翔】相關新聞請點此

▲謝忻(左)和阿翔辦員工旅遊。(圖/時代創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和阿翔被爆出戀情震驚演藝圈。(圖/資料照)

除謝忻工作全面暫停,男主角阿翔所屬的浩角翔起恐也損失超過百萬的代言,加上他(阿翔)出席活動等收入,損失難以估計,經紀公司現在也盡力在「止血」,希望讓損失降到最低。經紀人表示,阿翔與謝忻爆出婚外情後,搭檔浩子多少會受影響,但未來工作會影響多大,現在還在評估中,但現階段還是會讓阿翔把「家務事」處理。

阿翔與謝忻年初就被爆出在車上密會48分鐘,當初兩人堅稱只是好友在車上談事情,打死就是不認緋聞,甚至不避嫌大方在鏡頭前以好哥們相稱,就連阿翔老婆也站出來力挺老公與謝忻是「純」友誼,沒想到事隔半年不到,就被逮個正著在街頭上演隔車熱吻戲碼,徹底把他愛家、愛老婆的形象給毀,也毀了他在廠商心中的好男人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