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幫揹書包送男童回家! 她狐疑「我家沒弟弟」見包秒淚崩:兒子回來了

▲▼書包,背包,後背包。(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遇小男孩請求幫忙揹書包回家,沒想到應門婦人見包內物品一秒淚崩,結局感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影像)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助人為樂」,一名網友小學一年級時就秉持著這個信念,幫助一名大約4、5歲的小弟弟拿書包回家,但當2人走到小弟弟家時,小弟弟竟瞬間消失,而前來應門的大人見到原PO手中的書包當場淚崩。原來,書包裡頭裝的竟是小弟弟的骨灰罈,原PO幫助的其實根本就不是「人」,但也因為原PO的善心,讓小弟弟回家與家人「團圓」。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分享他的親身經歷,在他小學一年級時,曾遇到一名年約4、5歲的小弟弟怯生生的跑向前請求他幫忙拿書包回家,而原PO見他一個人相當惶恐無助,接著又想起老師說的「助人為樂」,於是想也沒想的就拿起對方的書包。

原PO揹著小弟弟沉甸甸書包走了好久,終於抵達對方家門口,原PO便按了門上的電鈴,而正當門開啟後,小弟弟就一溜煙的往家裡面衝,瞬間消失在他的視線中,而出來應門的婦人卻像是什麼也沒看到般問著原PO「你找誰?有事嗎?」原PO也回應「我陪妳家弟弟回來,他剛進去,阿姨妳沒看到嗎?」

沒想到,原PO這樣的回應竟讓婦人臉色鐵青回應「你生病了嗎?我們家沒弟弟哦」,而這時原PO想起手中的書包,便把它交給對方,這時婦人竟當場淚崩,一把抓起原PO的手不斷問著「她家弟弟真的進門了嗎?」並將原PO帶進屋內,不但請他喝了飲料,還送他回家。

婦人送原PO回到家後,與原PO阿嬤跟爸爸談了許久,接著便拿著一大疊的金紙、三牲、豬腳麵線、一個紅包以及一大串鞭炮前來,還跪著端豬腳麵線餵給原PO吃,而整個過程讓什麼都不懂的原PO相當狐疑,但也沒多問。

直到原PO五年級時,他與阿嬤談及此事,阿嬤才告訴他,原來當時的小弟弟早已死掉,而背包中放的其實是小弟弟的骨灰罈及玩具,但因為供奉骨灰罈的私人菜堂不明原因收起來,小弟弟的骨灰罈竟也因此失蹤,家人找了三四年都找不到,最後只好放棄,但沒想到,小弟弟竟找上原PO幫忙,最後順利回家與家人團聚。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看了非常感動,紛紛留言感謝他的善心,「謝謝你的熱心,祂才能回家」、「弟弟遇見你算是一種緣份,好人會有福報!」、「好暖心的靈異故事」、「感謝你送弟弟回家,了了他爸媽和弟弟的心願」。

【更多新聞】

桃園槍手超媽寶!談判吵要「喝冰沙、見媽媽」 怕被射殺還討「防彈衣」

影/海灘妹「深V圓球開高衩」超兇!他爽拍...女友現身留言 萬人坐等:還活著嗎

未滿3M公開懷孕喜訊!陌生人酸「你會流產」 她曝苦衷網心疼:別理臭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