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炸食物開抽油煙機卻竄火 少婦抱5月大嬰躲陽台保命!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楠梓區深夜驚傳火警!12日晚上10點多,位於大學西路的一棟透天厝冒出濃濃黑煙,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一名女子站在二樓陽台呼救,而且手上還抱著一名5個月大的小男嬰、情況緊急,消防員火速衝進屋內滅火,最後順利把受困的女子、孩子、和屋內的一隻兔子平安救出。

▲▼透天厝驚傳火警,年輕母急抱5月大男嬰躲到陽台求救。(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透天厝驚傳火警,年輕母急抱5月大男嬰躲到陽台求救。(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消防人員獲報抵達現場時,發現當時濃煙不斷竄出,一名30歲的女子則抱著男嬰躲到陽台等待救援,消防隊員原本想掛梯救人,但考量到女子抱著小孩,於是先進入屋內找到起火點撲滅火勢,之後順利將女子和男嬰、以及屋內的兔子救出,幸好母子都意識清楚、沒有受傷。

▲▼透天厝驚傳火警,年輕母急抱5月大男嬰躲到陽台求救。(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消防員平安救出女子、孩子、兔子。(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根據了解,當時男屋主原本在廚房油炸食物,想為家人慶生,但在啟動抽油煙機時疑似操作不慎,造成起火燃燒,過程中,男屋主一度想自行滅火,火勢卻越來越大,於是趕緊逃到屋外求救,幸好妻子反應快,抱著孩子躲到陽台,毫髮無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