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結果出爐後有「蔡賴會」? 羅文嘉:技術上再磋商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13日將公布黨內「英德大戰」的初選民調結果,黨秘書長羅文嘉一早到黨中央前受訪表示,結果出來後不論是哪一位,就是要整合黨、支持者與社會,至於「蔡賴會」技術上會再來磋商。

民進黨12日晚間10時10分左右確認,本次民調有效樣本已達到1萬5000份的門檻,將於13日上午10點30分在中央黨部,還有民調委員跟雙方代表見證下開封民調。

為確保本次民調的正確性,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民調開跑隔日緊盯民調作業,在保全人員護送民調資料至黨中央,並鎖入保險箱,確保安全滴水不漏,強調來之不易的初選制度,要全力捍衛,流程不能有絲毫差錯。

羅文嘉稍早受訪時表示,初選結果出來不論哪一位代表民進黨,接下來就是要整合黨、支持者跟社會;至於安排「蔡賴會」的可能,技術上他認為之後會再來磋商,目前最重要是態度跟高度,面臨未來情勢大家要有共識。

對於如果兩人差距很小,低於百分之一,是否會有爭議?羅文嘉說,制度很清楚,不論差距多少,兩位爭取民進黨提名都有信心,參加初選對初選結果坦然面對,捍衛台灣民主盡一份力量,雙方是沒有問題的。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羅文嘉。(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即將出爐,黨秘書長羅文嘉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