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鶯鋸砲戴維斯上場0貢獻 年薪2300萬成「最貴板凳」

▲▼金鶯,戴維斯(Chris Dav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鋸砲」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本季締造跨季連續62打席0安打淒慘紀錄,金鶯明星一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自6月初從傷兵名單回歸後,過去8場比賽僅有4場先發,其中3場面對左投都是坐板凳,這位曾經單季敲出53轟的前全壘打王顯然上場時間受到嚴重壓縮。

「我試圖讓他取得成功。」金鶯教頭海德(Brandon Hyde)表示,「他在對陣傑克森(Edwin Jackson)上,沒有太好的成績,而且我認為他會在洛爾(Derek Law)假先發後登板,所以戴維斯將會在板凳上準備好上場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在13日藍鳥之戰並未先發,海德指出,明天藍鳥預計推派右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將會安排戴維斯回到先發打線。不過隨著球隊陣容年輕化,戴維斯上場時間確實越來越少,西斯柯(Chance Sisco)、山坦德(Anthony Santander)和努奈茲(Renato Nunez)都在今日擔任先發。

強打川波(Mark Trumbo)目前正在3A進行復健賽,即將從傷兵名單中歸隊,他的回歸讓球隊打線競爭更為激烈。戴維斯自5月11日至今,58打數僅擊出7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吞下32次三振,打擊三圍.164/.247/.301,打擊狀態低迷的戴維斯處境也更為艱難,而他本季勝場貢獻值(WAR)為-0.7,等於無法替球隊帶來實質的幫助。

金鶯本季團隊薪資7200萬美元,排全大聯盟倒數第3,只比馬林魚、光芒高,但是戴維斯一個人就要價2300萬美元,加上他在2016年與金鶯簽下7年1.61億美元的合約,必須到2023年才到期,這紙合約讓他交易價值幾乎為零,儼然成為最貴的板凳。

▲藍鳥金鶯美聯外卡驟死戰,川波開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強打川波即將傷癒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金鶯戴維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