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後10倍霸凌國民黨、柯文哲」 羅智強、游淑慧賭蔡英文贏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於10日起進行電話民調,這場「蔡賴之爭」的結果,在12日晚間完成1萬5000份有效樣本,13日上午10時30分開封民調進行運算,中午12點公布民調結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打賭總統蔡英文可能出線。

游淑慧13日在臉書表示,她打賭最後蔡英文出線,爭取2020大選連任,民調結果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差距大約3%至5%。不過,她也打趣地說「不負責任預測」、「民進黨風風雨雨即將結束,國民黨呢?」

▲▼游淑慧、羅智強賭蔡英文贏。(圖/翻攝自游淑慧、羅智強臉書粉專)

▲游淑慧打賭蔡英文贏。(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粉專)

羅智強13日也在臉書預測,蔡英文會勝出,但「從今天開始,國民黨將進入最黑暗的一個月!將是全面團結的民進黨,對上英雄內戰的國民黨!蔡英文將用她十倍於霸凌賴清德的力量,霸凌國民黨、霸凌柯文哲、霸凌台灣的民主!」

羅智強提到,「看看昨天,高志鵬只因為擁有無敵的十字牌黨證,就可以有『特殊貪官禮遇』,獲准外役監!反送中是香港人民對中共司法的不信任投票,台灣人民該關心!」

羅智強還說,邱太三關說司法、高涌誠打壓司法、陳師孟恐嚇司法都沒事,前總統陳水扁趴趴走不用回監,高志鵬擁有特殊貪官禮遇,「黃國昌對林益世申請外役監很有事,對高志鵬就很沒事」,台灣的司法在蔡英文執政3年之下,「已經被蔡英文『送終』了,大家沒看到嗎?」

▲▼游淑慧、羅智強賭蔡英文贏。(圖/翻攝自游淑慧、羅智強臉書粉專)

▲羅智強預測蔡英文贏。(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