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冠軍戰/KD重傷後要媽媽別哭 母曝:沒醫生勸告他不可能上

▲杜蘭特媽媽汪達表示,若沒有醫生的建議,自己的兒子根本不可能在G5上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媽媽汪達表示,若沒有醫生的勸告,兒子不可能在G5上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過去2年為勇士帶來兩座總冠軍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得到隊醫許可後於總決賽G5回歸,卻遭逢了阿基里斯腱斷裂重傷,讓一手扶養他成長為年度MVP的KD媽汪達(Wanda Durant)心碎。汪達透露兒子受傷後還安慰要她別哭,直指若不是醫生的勸告,KD根本不可能上場。

上個月9日,杜蘭特在西區準決賽G5拉傷右小腿,當時他並非受到外力撞擊才受傷;休養了1個月,在勇士於總決賽落入1勝3敗絕境後,得到隊醫「開綠燈」決定G5復出力挽狂瀾。KD首節就拿下11分,看起來狀態不錯,但次節開局持球進攻時右腳蹬地後再次感到不適,跌坐在場邊被迫傷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13日發文證實自己的阿基里斯腱斷裂,已完成手術,接下來他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復健,下季恐怕也會報銷。他的母親汪達在節目上談到兒子的狀況,「情感上,這對他來說有些艱難。身體上,當然大家都看到他倒下了,他正度過一段很艱難的時光。」

▲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圖/CFP)

▲勇士杜蘭特。(圖/CFP)

杜蘭特受重傷的那個晚上,汪達在家觀戰,她說自己一開始很興奮,因為兒子表現得很好,然後就看到兒子倒下,「我不斷看著他,看著他的眼睛,想知道他怎麼了。我看到他眼中流露出的痛苦,真的很心痛,他看起來非常失望。」

在杜蘭特被攙扶回休息室後,汪達得到與兒子簡短對話的機會,「我和他聊了大概5到10分鐘,他告訴我不要哭。你知道他為了復出多努力在訓練,他要我不要擔心,一切會沒事的。」

杜蘭特僅打了12分鐘就再次倒下,勇士是否該讓他在總決賽G5復出引起了爭議;對此汪達強調,若不是有醫生掛保證,兒子根本不可能上場,「他覺得自己能夠上場,他們也說他可以打,我們還要再分析這是否是正確的決定。醫生說他的狀態沒問題,如果沒有醫生的勸告,他不可能自己執意要上場打球。」

▲勇士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勇士暴龍杜蘭特KDNBANBA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