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發起拒看!《綜藝大集合》慘遭洗版「瓜哥對不起」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的阿翔與謝忻12日被爆出不倫戀,兩人與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也惹火上身,粉絲團在一天內被灌入超過700則留言,眾多網友發起拒看、要求阿翔與謝忻退出等言論,不過民視則表示:「先請製作單位完成今日的節目錄影為重,至於成年人的感情問題,希望外界給予空間處理。」似乎暫無撤換主持的規劃。

►看更多【謝忻不倫阿翔】相關新聞請點此

▲▼綜藝大集合。(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視向來稱冠的《大集合》恐面臨危機。(圖/民視提供)

《大集合》粉絲團遭網友洗版,「瓜哥!對不起!貴節目雖得金鐘主持人獎,但今天讓社會大眾萬分失望了!請原諒觀眾發起永遠拒看貴節目!因為愛之深,責之切!但這次兩人此舉,真的心寒了!」也有不少網友直言:「請讓阿翔、謝忻退出!」揚言拒看該節目。

▲峮峮《綜藝大集合》遭水球淋濕。(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臉書)

▲網友洗版要求謝忻與阿翔退出。(圖/民視提供)

除了揚言拒看的網友外,也有不少人為製作單位打氣,希望能夠有個好的方案來處理。目前《大集合》阿翔與謝忻的存檔還有約1個月,不過究竟播與不播,或是主持人是否撤換,則暫時還沒有定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