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高雄香港大戰鄰居8次」提分手遭恐嚇PO伊莉 保留內褲反擊結果出爐

▲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戴男辯稱和小花只是鄰居關係,並無發生關係。(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妻小花(化名)全身都是傷回家,被丈夫問發生什麼事,她才說出自己婚外情,和40多歲戴姓鄰居嘿咻8次,後來想斷掉這段關係卻被對方動粗,甚至還遭恐嚇要把性愛影片PO網。檢方痛斥戴男行為惡劣、不知反省,依傷害、相姦罪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自由時報》報導,小花2016年8月到2017年3月,和戴男到高雄、香港出遊,期間共發生8次關係。她控訴,提分手後遭毆打,對方還登入變更刪除她的臉書帳號,在「伊莉論壇」貼出交往期間的性愛照片、影片,並把網址密碼傳給她,恐嚇若不配合就要公開密碼,PO到臉書社團。

▼小花被恐嚇要散布性愛片。(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睡覺,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小花被打到很慘回家,經丈夫追問才緩緩說出這段婚外情。小花夫雖戴了綠帽,但還是要幫愛妻討回公道,和戴男相約土地公廟談判,結果夫妻倆都被打倒在地,他氣得提告傷害、通姦。至於小花通姦部分,因丈夫撤告獲不起訴處分。

戴男辯稱和小花只是鄰居關係,並無發生關係。但小花則提出自己的內褲當作證物,驗出戴和另一名男子的DNA,且也通過測謊。

新北地檢署痛斥戴男不知反省、行為惡劣,依傷害、相姦罪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至於戴涉犯恐嚇、妨害電腦使用罪一案,檢方認為只有單一指述、罪證不足,因此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