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翁亂棒打死碎念妻 「慌亂擦血跡」call兄:叫葬儀社準備棺材

▲恆春警方帶回死者先生郭男偵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方帶回死者先生郭男偵辦。(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屏東恆春鎮一位老翁酒後情緒失控,持棍棒打死妻子。事發後老翁不是先打給救護車求救,而是直接找親哥哥說「找葬儀社的人來」。

恆春鎮郭姓老翁坦承酒後失手打太太。由於兩人結婚已50年,平時兩人感情相當好,過而死者患有糖尿病,但行動自如,平常由先生照顧死者三餐等。夫妻育有兩個兒子,一個在大陸工作、一個在高雄。放假會回來看探望他們。

據了解,兩夫妻與孫子同住,孫子早上8點出門前,還看到兩人坐在客廳,沒有異狀,事後疑先生酒後和太太發生口角,一發不可以收拾,先生著藉酒拿起木棒涉嫌毆打太太,發現太太沒有動靜驚嚇,慌亂地擦拭屋內血跡,但也不知如何處理屍體,還打電話給胞兄。

根據《聯合報》報導,郭男胞兄表示,他伊開始接到弟弟來電說「幫忙找葬儀人來,準備棺材」,還以為弟弟在開玩笑。後來弟弟又打第二通電話來,他才通知葬儀社友人前去查看,沒想到竟然是弟弟親手把老婆打死,嚇得趕快回來處理:郭男胞兄透露,弟弟平日愛喝保力達,清醒時人都很好,但一喝酒就不一樣,愛吹噓過往事蹟,「早就要他戒了,就是勸不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