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大男嬰「失蹤17年」…養母離婚後也棄他而去 最終結局令人落淚

▲▼病房,醫院,手術,病童,嬰兒,新生兒,嬰幼(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位2月大男嬰失蹤18年,最後終於跟家人團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01年一位才出生2個月的嬰兒失蹤,17年來家屬不放棄任何方法,就是要找回孩子。最後終於透過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成功找回失散17年的親生小孩。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2001年2月大嬰兒失蹤後,家屬心急如焚,除了四處尋找外還到處求神問卜,但不管怎樣就是找不到愛子。18年來他們完全不放棄。

專門保存刑案及無名屍DNA的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日前驗到一名「活人」DNA,發現疑似18年前失蹤的男嬰,趕緊前往當年男嬰、現年17歲少年的安置處與之溝通,同意其意願後採集檢體,確認身分,讓失散17年的母子得以重新團圓。

令人心疼的是,這位少年17年來顛沛流離,當年失蹤後輾轉被人領養,沒多久養父母離婚,他跟著養母,未料養母棄他而去,他頓失依靠,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只得仰賴社福單位安置,如今總算回到自己真正的家,無須再漂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