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狂鏟7KG「驚人螞蟻腰」 鏤空性感泳衣好火辣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方志友和老公楊銘威育有3歲女兒Mia以及1歲兒子Sunny,一家四口超甜蜜。她懷第一胎完全沒忌口,孕期胖了20 KG,產後體脂最高有到過37,第二胎比較控制飲食,但依舊辛苦減重。但她近期曬出狂鏟7KG、瘦身成功後的驚人成果,身穿鏤空性感泳衣照,螞蟻腰、纖細美腿讓人嚇傻了。

▲▼             。(圖/記者謝穎珊攝)

▲方志友鏟肉成功,化身火辣女神。(圖/Laler提供、翻攝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透露生了小孩之後,新陳代謝真的變得很慢,身形更是回不去,尤其是拍戲定裝很尷尬,尺寸都比別的女藝人大,有點自卑,但又覺得自己生小孩本來就沒那麼快,就又放任自己很安逸了,她說:「現在才發現殊不知當時身旁的人都不知道該拿我怎麼辦。」

▲方志友鏟肉成功 。(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             。(圖/記者謝穎珊攝)

▲方志友曬出美照根本少女。(圖/翻攝自方志友IG)

她對美食沒有抵抗力,但又因為減重辛苦忌口:「拍戲的時候看大家吃炸雞喝珍奶,真的很誘惑,劇組很貼心幫我準備瘦身餐,去碳水化合物加上蛋白質跟蔬菜,我就每次放飯拿了自己的餐就躲一邊去邊看劇本邊吃,吃飽了再看那些罪惡食物就比較不會那麼渴望了。」

▲▼

▲方志友中空照曝「超狂瘦身成果」! 牛仔褲一拉…驚呆整排藍勾勾。(圖/翻攝自方志友Instagram)

▲方志友看不出來是二寶媽。(圖/翻攝方志友IG)

此外,她每個禮拜都有3到4天去運動,辛苦揮汗以為有成效,但是到了一個停滯期,體重跟體脂都一直不動,真的很挫折。她試過許多方法都沒效,後來遇到了Laler菈楽,使用秘密武器日日輕控膠囊與夜夜爆燃膠囊才順利鏟肉7KG,除了幫助減少吸收外,整個代謝力大提升,排便也變的很順暢,健康的小一號。

「每個夏天,我都曾對自己期許能變瘦一點露個小蠻腰,今年終於實現啦!」方志友開心曬出一系列美照,平坦腹部及螞蟻腰曲線,釣出一排「藍勾勾」帳號留言,這陣子她在趕拍新戲,自豪笑說:「造型組幫我準備褲子,每一條都越來越鬆,甚至連導演跟副導都跑來跟我說『志友,妳真的太不連戲了!』」戲殺青後她飛往大阪旅遊度假,根本看不出是二寶媽,回春像少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