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暴特勤隊警力曝光!3大隊警力「緊盯」桃園車行案 2嫌槍枝全繳械

記者沈繼昌、張君豪、鄒鎮宇/桃園報導

桃園市三民路一間車行的警匪槍戰落幕,兩名林姓歹徒在警方的談判之下,陸續釋放9名人質。警方表示,其中的林姓主嫌上月為女人爭風吃醋,持槍到桃園某汽車賓館開槍遭到通緝,因此身上帶著3把長槍、2把短槍逃亡,至於此次為何挾持車行,還有待釐清。

警方表示,晚上獲報後立刻在當地拉開封鎖線,並派遣調派配賦精良裝備的維安特勤隊及刑事局除暴特勤隊與偵查第一大隊等警力前往支援;經過5小時的對峙後,也讓對方棄械投降,陸續釋放9名人質,並被警方逮捕。

▲▼桃園持槍挾持案,人質全員獲釋,警方維安。(圖/記者郭世賢攝)

▲警方派遣大量人力搶救人質。(圖/記者郭世賢攝)

▼桃園持槍挾持案,警方在周圍部屬大批警力。(圖/記者張君豪攝)

▲▼桃園持槍挾持案,除暴警力動作,人質全員獲釋,林姓嫌犯棄械投降被帶上警車。(圖/記者張君豪攝)

▼車行內部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兩名嫌犯持槍,人質都站在一旁。

▲▼快訊/監視器畫面曝光!歹徒內訌互毆 署長進入帶2嫌上警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名短裙女子進入指揮中心協助警方後,歹徒便釋放人質投降。

▲▼桃園持槍挾持案,人質全員獲釋。(圖/記者郭世賢攝)

▲▼桃園持槍挾持案,人質全員獲釋,林姓嫌犯棄械投降被帶上警車。(圖/記者張君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