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初選民調結束 蔡英文:沒有個人輸贏「團結才能夠勝選」

▲▼民進黨初選民調結束,蔡英文發臉書向支持者道謝。(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初選民調結束,蔡英文發臉書向支持者道謝。(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初選民調12日晚間結束,有效樣本數已達門檻,預計13日上午開封計算結果。對此,總統蔡英文於臉書發文向支持者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沒有個人輸贏,團結才能夠勝選。

蔡英文感謝每一位守候著電話、一起「助英台」的好朋友,她說,「初選只是選拔賽,沒有個人輸贏,因為我們都是台灣隊,競爭讓我們進步,團結才能夠勝選」,而無論初選結果如何,都應該服從民主機制,為大選的勝利並肩作戰,「1加1大於2,每一個1都同樣重要。」

蔡英文以香港近日反送中事件有感而發,看看香港,想想台灣,每一個台灣人民都必須攜手對抗的,是要消滅國家主權、或者為了一時利益而讓渡自由民主的人。

蔡英文強調,明天太陽依舊升起,挑戰和困難一直都在,2020,是民主自由的決戰,台灣只能贏不能輸,接下來我們要努力每一天,團結每一分力量,捍衛民主、守護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