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射箭世錦賽/反曲弓男團5比4退法國晉8強 東京奧運門票到手

▲▼2018雅加達亞運,射箭反曲弓男子團體金牌。(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雅加達亞運,射箭反曲弓男子團體金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9射箭世界錦標賽於荷蘭斯海托亨博斯登場,中華隊反曲弓男團魏均珩、湯智鈞及鄧宇成資格賽射破全國拿下第三種子,晉級16強對上法國,雙方局數戰成4比4平手,進入加射,中華隊以總局數5比4晉級8強,也收下東京奧運參賽門票。

亞班底的運魏均珩、湯智鈞及鄧宇成三人在資格賽射出2034分,拿下淘汰賽第三種子位置,首輪輪空直接晉級16強,只要贏下法國晉級八強,就能搶下三席滿額東京奧運門票。第一局中華隊射出2支X、3支9分1支10,以57力壓法國55分拿下首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第二局中華隊5支9分、1支10分總計55分小輸給法國的56分,雙方各拿一局,第三局中華隊射出1支X、2支10分、2支9分、1支7分總分55分,法國雖然有1支X、4支9分、1支8分總分只有54分,中華隊搶先聽牌。

但是第四局中華隊1支X、1支10、各2支8分及9分,以54分輸給1支10分、5支9分合計55分的法國,雙方局數上2比2平手進入加射,一隊各射三支箭,中華隊以1支X、1支10、1支9分,力壓法國1支9分、2支8分,最終中華隊以總局數5比4晉級8強,也拿下東京奧運參賽門票,8強賽的對手則是印度。

射箭反曲弓男團搶下東京奧運參賽門票後,也是繼田徑標槍男神鄭兆村、射擊田家榛、吳佳穎,第三個項目拿下參賽資格,稍晚反曲弓女團也要對戰法國,要再力拼3張滿額東京奧運門票。

關鍵字: 射箭世錦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