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歹徒持槍挾持6人 警政署陳家欽到場坐鎮

記者柯沛辰、沈繼昌、張君豪/桃園報導

桃園市三民路12日晚間發生歹徒挾持8人,現場一度傳出槍響、有員警中彈受傷,目前還有6人遭挾持,警匪持續封街對峙,周遭路段出現塞車。稍早警政署陳家欽、警察局長陳國進都到場坐鎮指揮,刑事局談判專家也趕赴現場。

警方透露,2名歹徒12日晚間7點多持長短槍、手榴彈闖入車行,表明要找車行老闆要錢,但遭車行人員拒絕,進而挾持8名人質。過程中開了2槍,目前傷亡不明。

▲▼桃園驚傳挾持人質,警力封街對峙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驚傳挾持人質,警力封街對峙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第一時間,附近民眾聽見2聲槍響,一度以為是放鞭炮,後來驚覺事態不對勁才打電話報警。目前大批警力在場戒備,周遭三民、成功路已拉起封鎖線,周圍車流壅塞。

據了解,歹徒具有幫派背景,疑為正義會成員,警匪談判過程有員警進入被打傷。稍早有2名人質被先行釋放,車行內還有6人遭挾持。

警政署呼籲,桃園市民勿前往圍觀,務必避開該管制路段,以利警方執行維安勤務。

►看更多相關報導

【快訊/桃園2歹徒持槍挾持人質 「有長短槍、手榴彈」警匪對峙】

【桃園車行挾持6人!歹徒持長槍走出「配紅外線瞄準具」 3小時至少開11槍】

▲警政署長陳家欽。(圖/警廣提供)

▲警政署長陳家欽。(圖/警廣)

▲陳國進宣誓就任桃園市警察局長。(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陳國進今年2月宣誓就任桃園市警察局長。(圖/桃園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