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2歹徒持槍挾持人質 「有長短槍、手榴彈」警匪對峙

記者沈繼昌、柯沛辰、張君豪/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12日晚間7點多驚傳歹徒持槍挾持8位人質,現場警匪持槍對峙、談判,有警員遭打傷。據了解,匪徒持有長短槍及手榴彈,警方已在三民、成功路周圍拉起封鎖線,確切傷亡狀況將隨時更新。

警方指出,2名歹徒12日晚間7點多持長短槍、手榴彈闖入車行,表明要找車行老闆要錢,但遭車行人員拒絕,進而挾持8名人質。過程中開了2槍,目前傷亡不明。

▲▼桃園驚傳挾持人質,警力封街對峙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現場驚傳2聲槍響,附近民眾以為放鞭炮。(圖/記者沈繼昌攝)

第一時間,附近民眾聽見槍響,一度以為是放鞭炮,後來發現車行人員都沒出來,驚覺事態不對勁才打電話報警。目前警方已將現場封鎖,仍與2名歹徒僵持中。

據了解,歹徒具有幫派背景,疑為正義會成員,警匪談判過程有員警進入被打傷。目前有2名人質被先行釋放,車行內還有6人遭挾持。

目前刑事局談判專家已趕赴現場。

►看更多

【桃園歹徒持槍挾持6人 警政署陳家欽到場坐鎮】

【桃園車行挾持6人!歹徒持長槍走出「配紅外線瞄準具」 3小時至少開11槍】

▲▼桃園驚傳挾持人質,警力封街對峙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沈繼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