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18場狂敲10轟 林益全:多看老帥哥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林益全5月中起手感加溫,從5月15日至6月9日間,18場比賽敲出10轟、26分打點,都是全聯盟最高,目前13轟排名聯盟第2,僅次於朱育賢。近期能有這樣的表現,林益全表示,關鍵是林仲秋。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去年林益全開始嘗試重訓,但成效不佳。今年季初林益全也沒打好,心裡想著「啊!又跟去年一樣了」,當他想找人協助時,腦中第一個浮現的人就是林仲秋。

林益全2008年在興農代訓時,林仲秋正好是球隊打擊教練,但林仲秋離開職棒後,兩人聯繫機會減少,沒想到現在的體能教練林弘偉剛好是林仲秋的兒子,也讓兩人又有密切聯繫,林益全說:「秋哥跟我說,他一直很希望能夠帶我。」

▲▼ 職棒傳奇球星OB賽-林仲秋。(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仲秋。(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益全透露,這次去找秋哥,主要是聽他的經驗分享,也會討論打擊技巧,他也要我跟他過去一樣,設下「每5場1發全壘打目標」,林益全說:「一開始覺得很難,也沒有太把這件事看很重,這幾場比賽都只是想把球打確實,現在球越來越強勁,全壘打也開始出現,比賽會比較精彩,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

「大家知道秋哥是以全壘打聞名,但我不是」林益全認為,自己不是全壘打型打者,過去都是設定每場2、3支安打為目標,但林仲秋告訴他,若是這個年紀能多點長打,價值會很不一樣。

雖然林仲秋有教給林益全壹些技術層面的東西,但林益全表示,希望等年底成績出來後再分享,他笑說:「現在每次去找秋哥,他都會告訴我,多去看他這個老帥哥,全壘打就會出來了。」現在林益全跟林仲秋就像好友般,每天都會傳訊息分享近況,也會聊聊心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