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工程師家庭不幸福又缺錢…走路揮手「不小心」整掌拍在她的美乳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工程師跟平經常與妻子吵架,家庭不和諧,而他又要養家,一人的經濟能力實在吃緊,因此抑鬱寡歡,直到本月11日晚間8點多,他決定幹件「色色的事」,在力行街橫科市場裡徘徊,東張西望尋找美女,最後以「假揮手」的方式偷襲一名女子的美乳,接著裝傻道歉急著閃人。

▲▼工程師。(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工程師襲胸後還假裝是不小心揮到,接著急忙離去,但被受害者抓住。(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被襲胸的黃姓受害人豈能放過!先拉住工程師的手,並狠狠罵了一頓,見色狼頻頻道歉,她才心軟放人離去,但後來越想越不對勁,認為應該告知附近居民,因此將男子的特徵及出沒地點公布在臉書《汐止集團》,「汐止南港的女生注意有變態」,隨後報警處理。

▲▼女子遭襲胸。(圖作變色處理/翻攝自臉書)

▲女子遭襲胸。(圖作變色處理/翻攝自臉書)

黃女形容色狼的外貌年約30歲、身穿藍格子襯衫、背著深色長方型後背包,疑似工程師、臉圓、身材略胖、戴眼鏡、有雙眼皮,當時她要往市場巷底走,色狼則是反方向,當兩人擦身而過時,色狼的手直接明目張膽地伸過去觸碰黃女左胸,而後往力行街39巷裡逃跑。有網友看到貼文後還吐槽,「疑似工程師...我笑了」認為女子不該對工程師有刻板印象。

後來嫌犯疑似良心過意不去,在12日下午以一身深色西裝到派出所投案,警方調查,發現男子的職業真的就是受害者推測的「工程師」!落網男子解釋,是因為家庭不和諧、經濟壓力大,手頭吃緊才會想揉胸發洩,深感抱歉,警方聽完男子說法後一臉困惑,襲胸到底與紓壓有何關係,實在費解,全案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受害者貼文提醒其他女性居民要小心。(圖/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受害者貼文。(圖/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