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光島竹棚壓死「清寒小五男童」! 老師自責抱頭痛哭:叫你起來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安平區億載國小一名小五男童10日下午跟著學校去戶外教學,結果因漁光島突然下起大雨躲進竹棚,沒想到風雨把竹棚吹垮,人當場被活活壓死。急救畫面可以看到老師不斷哭喊男童的名字,「老師叫你起來。」

▲台南市安平區億載國小林志政校長指出,全校師生深表遺憾與難過,校方會全力幫家屬釐清事件真相,為家屬爭取大的補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安平區億載國小林志政校長指出,全校師生深表遺憾與難過,校方會全力幫家屬釐清事件真相,為家屬爭取大的補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竹棚倒塌壓死男童。(圖/記者林悅翻攝)

據了解,男童沒有帶換洗衣物,所以並無下水,之後當老師點名時人不見蹤影,被找到已是冰冷遺體。從急救畫面中可以看見,由於男童上救護車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讓老師非常焦急、抱頭哭喊「起來」,神情相當自責,希望能夠出現奇蹟,但最後男童還是傷重不治。

當天戶外教學有一個班,除了有2名老師及一名家長外,還有一名教練、2名助理教練及10多名大專學生助理教練,人力編制上是足夠的,且發現天候不佳馬上停止課程,提早結束。

▲老師哭泣。(圖/東森新聞)

▲老師抱著友人無助大哭。(圖/東森新聞)

億載國小林志政校長指出,發生此事件全校師生深表遺憾與難過,事情發生得太突然,目前已進入司法調查,學校在案發後第一時間即報請教育局協助,對全校師生進行「安心輔導」,希望讓全校師生透過輔導來面對,校方會全力幫家屬釐清事件真相,為家屬爭取大的補償。

另外,因男童家境不好,父親靠打零工維生,社會局將協助喪葬費用,同時也會連絡慈善單位救助。

【更多新聞】

飛噴對向車道遭輾!帥氣男大生頭顱碎裂 父母見屍哭癱:弟弟回家了

屁孩台9線埋伏!鐵棍重揮「砸中女騎士」 她怒幫QQ:騎重機錯了?

八七水災罹難童轉世!休克2次找不出原因 司機臉鐵青警告:他們追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