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女友與同事過夜 20歲男怒「勒到脫糞」斷氣才鬆手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屋內還有一具女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相差21歲的姊弟戀成悲劇,男友勒斃女友後輕生。(圖/記者趙永博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一處加蓋民宅,3月24日深夜爆發命案!警方獲報41歲的曾姓女子失聯,結果發現她裸體躺在公寓床上死亡多時,20歲的張姓男友則多處刀傷倒臥一旁,經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事發原因疑似是張男不滿曾女在男同事家過夜,才會痛下殺手。士林地檢署12日偵結,張男被依殺人罪提起公訴。

根據檢警調查,張男不滿同居女友的黃姓同事將錢交給女友代為保管,於是在3月15日先偷拿女友包包中的提款卡,再前去超商盜領黃男所有的4萬元。

曾女則在22日出門後,便連續2天未曾回家,期間張男曾致電曾女,沒想到卻得到女友將在黃姓同事家過夜的消息,由於2人先前曾多次因類似事件有過爭執,張男怒不可遏,也不去上班,獨自一人在住處苦等。

24日上午曾女返家換衣服準備上班,張男質問卻未獲得對方回應,一怒之下從後方用右手臂勒住女友頸部,同時用左手施加壓力,確認女友一動也不動之後才鬆手。

曾女在他強大的手勁之下窒息身亡,過程中出現脫糞現象,糞便也沾染到床單及衣物上,張男見狀趕緊清洗,並將裸身的曾女抱回床上。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屋內還有一具女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張男傷勢好轉後坦承犯行。(圖/記者趙永博攝)

事後張男萌生死意,雖喝下高粱酒壯膽,但他仍因害怕下不了手,一路伴屍到深夜,後來傳訊息給同事「我先走了,對不起」等語,隨後拿出美工刀割頸。

曾女同事則因聯繫不上人,趕到曾女住處查看,卻發現防盜鍊已掛上,只好聯絡曾女房東強行進入屋內,才驚見曾女已成了一具冰冷僵硬的屍體,張男則是頸部大量出血,送醫後已無大礙。

張男傷勢漸好轉後,對案情坦承不諱,士林地檢署12日偵結全案,依照殺人罪嫌對張男提起公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下班買消夜!遇3車攔停「爆揍+狂砸」 車窗碎裂噴飛...他衰躺醫院:認錯了

妙齡女與男友吵架外出散心 遭惡狼狠推駁坎摀嘴性侵:不配合就讓妳死

影/後座2孫女嬉鬧!嬤開車轉頭制止 她蹲路邊衰遭擊落...噴飛舊家電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