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朱立倫PO文「只會放煙火的首長誰不會當」 韓國瑜秒回:我不會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臉書PO文「對許多首長來說,如果在任期內看不到績效,就好像對這項政策興致缺缺」,批評「只會放煙火的首長,誰不會當」,一番言論意味深長,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聽到,立刻一秒回應「我不會當一個放煙火的市長」。

▲▼朱立倫PO文「只會放煙火的首長誰不會當?」,似乎意有所指。(圖/翻攝自朱立倫粉絲專頁)

▲朱立倫PO文「只會放煙火的首長誰不會當?」,似乎意有所指。(圖/翻攝自朱立倫粉絲專頁)

朱立倫12日在粉絲專頁貼出論語「子曰:欲速則不達」,感嘆台灣成為速食社會,「對許多首長來說,如果在任期內看不到績效,就好像對這項政策興致缺缺。但是,只會放煙火的首長,誰不會當;如果沒有遠見,憑什麼讓人民覺得你夠稱職?」「我們應該要謀定而後動,保持一致性,而非只顧著炒短線、開支票,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最後還標記寫下「明星球員也會有受傷的一天」,一番言論耐人尋味。

▲▼朱立倫PO文「只會放煙火的首長誰不會當?」,似乎意有所指。(圖/翻攝自朱立倫粉絲專頁)

▲韓國瑜表示,高雄財政困難、錢會花在刀口上。(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被問到此事時,第一時間火速回答「我不會當一個放煙火的市長」,接著表示,因為高雄財政非常困難,「所有這種花花草草、煙火都不是我重視的」,韓國瑜強調,「我希望那個錢真的紮紮實實花到刀口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