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租1200元套房!閨蜜站床尾「OO姿勢爬男友床」…她崩潰尖叫

▲凶宅,套房,鬼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同個房間夢到2次惡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鬼壓床?一對情侶去高雄觀光,臨時租了一間日租套房夜宿,女友走進房間後就發覺頭暈,入睡後更連做2次惡夢,驚見國中閨蜜現身在房間中,一臉扭曲爬到男友身上,原PO拼命尖叫仍沒有用,最後淚流滿面驚醒,嚇得急逃離現場。

多年前,一名女網友與男友去高雄玩,日租了一間1200元套房,小倆口上樓後,原PO就感到頭暈目眩,似乎「覺得房子好像歪歪斜斜的」,走進房內更暈,她馬上到廁所空嘔了幾口,然而男友卻完全無異狀,原PO也只好摸摸鼻子,趕緊沐浴後就寢。

由於當天兩人玩得太盡興,原PO一倒頭就就夢周公,然而耳中卻一直傳來敲門聲「叩叩叩」,聲音越敲越急,她不耐煩回嗆「吵死了!我好想睡覺,你可以不要吵嗎?」沒想到下秒大門被撞破,一名長髮無臉的女子衝過來,一手拎著鑰匙爬到原PO身上,尖叫大喊「妳鑰匙沒有拔!妳鑰匙沒有拔!妳鑰匙沒有拔!」

原PO在夢中崩潰哭吼,所幸下一秒醒了,「夢裡的房間跟現實住的一模一樣」,她查看時鐘,當時約半夜1至2點,趕緊把熟睡的枕邊人搖醒,歇斯底底嚷嚷著不敢睡,男友只好拍肩安慰,不久後,原PO放下恐懼,默默地又睡著了。

怎料半夢半醒之間,原PO撇眼發現,「咦!我國中的女同學怎麼站在床尾?」,她一臉疑惑詢問,「欸~XXX妳怎麼會在這裡?」結果再次目睹恐怖情節,只見女同學扭著身軀慢慢爬過來,甚至用畸形的姿勢爬到男友身上,「她邊爬,臉邊融化還變白!直到變成另外一張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租1200元套房!閨蜜站床尾「OO姿勢爬男友床」…她崩潰尖叫(圖/翻攝靈異公社)

▲ 超生動的鬼故事,讓網友嚇壞了!(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使盡力氣尖叫,也一邊狂搖熟睡中的男友,然而他卻無動於衷,幾番掙扎後,終於再次回到現實世界,「流了滿臉眼淚的醒了」,已是清晨5點多。一夜兩場惡夢,且場景都是同一個房間,嚇到原PO不敢再睡了,不可思議的經歷,讓她忍不住發問「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鬼壓床嗎?」

《靈異公社》的網友們看完後,紛紛寒毛直豎回應「講得好生動哦,讓我感覺身歷其境」、「靠腰看的我起雞皮疙瘩」、「那邊是滿陰的,房子格局也不是很好」、「我去過8X大樓幾次,感覺滿陰冷的!」、「會不會是因為祂之前沒拔鑰匙所以才出事」。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關鍵字:高雄日租屋靈異公社男友惡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老媽撿骨灰罈放廚房!她開蓋驚喜聞香還用來做菜…網笑翻:富含「微骨粒」

新北市八里一位近80歲的阿嬤常外出撿回收,去年撿到乾淨的骨灰罈,竟用來浸竹筍…到了本月11日晚間,阿嬤要女兒拿甕來燉肉!女兒差點傻眼,後來聞了香噴噴的竹筍,還是拿來燉魚頭配酒,喝醉就沒差了的感覺,超可..

6/12 10:07

北宜真理褲妹車頭燈超亮! 一過彎「渾圓雪球半顆掉出來」…老司機全嗨了

北宜公路是許多重機騎士的聚集地,也是攝影們愛好追焦的好地方,因此常會捕捉到美麗風景。前幾天有網友在知名的財茂彎拍到「驚人美照」,一位長髮女騎士過彎的英姿相當帥氣,不過往下一看,她的渾圓雪球半顆露在外面..

6/11 16:22

H奶當杯架!短髮妹「背帶勒住南半球」分享大胸器3好處 網羨慕回應了

「奶澎腰瘦」大概是不少人的夢想,曼妙身材除了自己看了賞心悅目,也能增加不少自信。一名擁有「H罩杯」的女網友日前貼出「大奶當飲料架」的影片,點出巨乳其實擁有3大好處。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真..

6/11 21:32

雨天叫外送被罵自私!她難過問「我錯在哪?」 網友吵翻了

近日大雨來襲,潮濕的天氣讓人想整天賴在家。有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她因為下雨天不想出門,於是上網訂了外送,卻被朋友罵「自私」、不體諒外送員的辛勞;她對此感到疑惑,「不然應該甚麼時候叫外送?」網友看完後指..

6/11 21:36

兒子1年「打賞145萬」給女直播主 母親一聽當晚去世

黑龍江大慶30多歲王姓男子有老婆小孩,卻深陷網路直播無法自拔,短短1年就花了3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5萬元)打賞女主播,還背上龐大債務。老母親得知後情緒激動,在當晚不幸去世,讓他後悔莫及,不禁哽咽「..

6/11 23:09

搭火車到基隆!小情侶「上下摸舔」猛嬌嗔…羞羞液體當場流出 她傻了

「可以回到你家愛怎麼挖就怎麼挖嗎?」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搭乘火車時,恰好碰見一對情侶在眼前調戲呻吟,更誇張的是,情侶離開座位下車後,椅子上還留下「羞羞液體」,讓她看傻眼直呼「有沒有那..

6/11 10:53

不要辣!清心店長來買炸物「吃一口傻眼」 鹹酥雞店員笑:完美報仇了

手搖飲料店龍頭清心福全愛好者眾多,不過長年來不少網友以「賣冰塊的」加以調侃,尤其過去各店特殊規定,即使去冰仍會有小碎冰,因此有了獨特的「完全去冰」一詞。近日就有鹹酥雞店店員發文,遇上清心店長跑來買炸物..

6/11 18:47

30K死薪水!她咬牙「買17坪房租人」住家裡...卻後悔 曝血淚史超中肯

許多人努力存錢買房,但對於薪資如一潭死水、遲遲不上漲的人來說,根本天方夜譚,不過部分小資族仍自有一套辦法。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表姊的例子,領30多K死薪水的她,買下一間17坪新房後,繼續住家裡,打算先租人..

6/11 17:06

鄰戶半夜巨響「全家被吵醒」!女氣炸敲牆復仇 反被錄影檢舉慘了

屏東一名陳姓女子112年10月某日凌晨1時許遭鄰居檢舉,故意在家中持塑膠椅敲擊牆壁製造噪音,妨害公眾安寧,警方到場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台幣2000元。陳女不滿聲明異議,反斥是鄰居先製造噪音,她被吵醒才會拿塑膠椅「反擊」。屏東地院法官審酌,認為陳女的說法僅是她製造噪音的「動機」,不能將其妨害公眾安寧行為合理化,因此裁定駁回,不得抗告。

3小時前

震怕了!科技公司發明新工法 改變建築物耐震性能

7.2花蓮大地震不到1個月,民眾歷經餘震搖不停,23日清晨起再發生超過80起地震,最強規模達6.3,不少人開始注重起新建案制震、耐震細節,全國建築師公會前理事長劉國隆建築師表示,新建築工藝的引進與發明,可望能讓人民都住的安心。

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