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牛仔熱褲向上撩!他伸右手狂摸「女伴超兇翹臀」…11秒走光畫面全洩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走在街上,眼前女孩的屁股蛋就這樣整個走光!香港臉書社團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穿著無袖白衣、牛仔短褲的女孩與身穿灰衣的男子逛街,不料男子竟然大喇喇地將她的短褲往上撩起,開始用右手來回撫摸,讓女孩翹臀當場被後方民眾一覽無遺。許多網友看完都傻眼直呼「男生也太心急了!」

▲▼男生大膽撩起女孩短褲並且開始撫摸。(圖/翻攝自臉書社團「PLAY HARD 玩硬」)

▲男生大膽撩起女孩短褲並且開始撫摸。(圖/翻攝自臉書社團「PLAY HARD 玩硬」)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LAY HARD 玩硬」發文指出,「到底是手癮呢?還是心癮作祟?」隨後就附上一段11秒影片,畫面可見,一對男女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灰衣男子不顧周遭無數目光,直接將女孩的牛仔短褲往上撩起,之後開始用右手在對方的屁股蛋下緣來回撫摸,即便身旁經過一名穿著白襯衫的路人,也無法阻止他的大膽行動。

▼女孩屁股在眾人面前露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PLAY HARD 玩硬」)

▲▼男生大膽撩起女孩短褲並且開始撫摸。(圖/翻攝自臉書社團「PLAY HARD 玩硬」)

女孩的褲子被往上掀起後,卻不為所動,仍舊緊偎在男伴手臂間,任由右半邊的翹臀光溜溜地讓眾人瞧見。這段影片很快就被網友轉載分享,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各取所需?」、「太肥美了吧…」、「沒穿底褲耶」、「女生好隨便的感覺」、「跟動物有什麼兩樣」、「男的很急哦!」。

也有人說,「如果是情侶的話,做什麼還要你管?」、「習慣被這樣摸,以後被非禮會不會沒感覺?」、「天啊,這要是分手了,女生形象都沒啦」、「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動物園裡的大象」、「我不會容許我女友這樣穿」、「拍的人更像變態」。還有網友分享說,「上次在街上看到有一個男的,直接把手伸進女生衣服裡摸北半球的勒,只能說世風日下啊…。」

【藍仁唔咸呂仁唔擘】 「#手癮」定「#心癮」哩!? ■what'sapp轉載

金喪膽發佈於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