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救援74歲受傷婦...遇亂流「失控狂轉2分鐘」!驚險片曝光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消防隊在當地時間4日靠直升機救出一名受傷的登山客,吊掛救援的畫面也曝光,由於氣流不穩定,救援作業並沒有很順利,畫面看起來非常相當驚險。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據了解,被救出的是一位74歲的老婦人,她在4日早晨到派斯德瓦峰(Piestewa Peak)登山,但是卻在途中不小心受傷了。鳳凰城消防隊隊長麥克戴德(Rob McDade)指出,消防員們接獲病患的報案,決定最快的方式就是出動直升機,把病患運下山。

老婦人被裝稱作「screamer suit」的裝備內,準備吊掛上直升機,但是在過程中並沒有想像中順利。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高空的亂流造成直升機機身不穩,老婦人被吊掛上機的過程中不斷旋轉,相當驚險,且持續大約2分鐘,遲遲未能把傷患拉上直升機。

幸好最後老婦人還是成功被救援,立即送往當地的創傷中心進行評估檢測,並未公布其姓名,也不清楚復原情形如何。救援過程中並無其他消防員受傷。

網友留言表示,「希望這位阿嬤趕快康復」、「看得我都快嚇死了」、「轉到我頭都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