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爽直接嗆出來!天生「撿到槍」星座TOP5 獅子我就不多說了

文/波妞

相信大家身邊都有那種「發起脾氣來,全場閉嘴」的朋友吧?這種人不開心就直接說出來,知道他們的底線後大家不敢亂惹他了~小編真的很崇拜他們啊,畢竟也不是人人都敢在公眾場合發火啊XD

12星座中,就有5個星座這麼直接,沒在怕別人的眼光,不開心就是要當場說出來!

TOP5 牡羊座
沒有錯,翻臉比翻書還要快的牡羊,個性急得不得了,他們討厭扭扭捏捏、拐彎抹角,有什麼問題我們直接攤開來說!不要不開心在後面捅人家一刀!他們表達情緒的方式是非常直接的~不過,也不要因此感到害怕牡羊,羊兒的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好好跟他們道歉溝通,就一筆勾消。

TOP4 獅子座
惹到獅子?恭喜你!將經歷人生中最深刻的超級龍捲風XD對獅子來說「忍氣吞聲」絕對是這輩子最不能接受的屈辱,有不滿就得馬上解決,他們絕不會讓自己被人吃夠夠,有情緒就是要發出來啊,誰跟你在那裝蒜!

TOP3 雙子座
好強的雙子座跟牡羊一樣,個性都非常急,而且還有一點完美主義!如果讓他們有一點點不開心,無論是在電影院還是圖書館,他們「嘩」的一聲就爆發出來,此時千萬不要跟他們硬碰硬,不然這場戰役就沒有結束的一天(狠瞪)。

TOP2 天秤座
不要看天秤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的樣子,他們是有很多地雷的,只要你不小心聊到他們不想談的話題,天秤就會拉下臉來瞪你,然後冷冷的說一句「確定還要繼續講嗎?」天啊!這種不用暴怒就能讓朋友閉嘴的技能,也只有天秤能做到了。

TOP1 天蠍座
登登登登登~第一名出爐!沒有錯就是天蠍座!小編沒有要黑天蠍,但是蠍子們不爽的時候真的太可怕惹><他們不太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加上有很多自己訂立的「原則」,只要有人不小心打破原則,他們就會開口表達不滿。對天蠍來說,錯就是錯,沒有那麼多藉口~

►掌握魅力就脫單!12星座「攻略對象」分析曝 雙魚悄悄被射手偷心
男生「敢愛不敢追」的星座女Top 3 !雙子眼光超高、第一名是地雷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