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路瘋傳「絕美護士」IG曝光!換下制服「渾圓蹦出」 Turn口罩神正

▲▼網路瘋傳的正妹護理師ig曝光。(圖/翻攝自IG)

▲網友瘋傳一張正妹護理師照片。(圖/翻攝自IG,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正妹護理師照片,照片中的護理師雖然戴著口罩,但仍無法掩飾她的美貌,引起眾多網友好奇。如今,這位正妹護理師的IG被找出來了,更多正妹護理師的爆乳照也跟著曝光。

網路上流傳的這張正妹護理師照片,可以看到她穿著寶藍色的襯衫,搭上白色小外套,好身材因服裝剪裁可以察覺相當玲瓏有致。照片中的正妹護理師雖然戴著口罩,但仍可以從她的眉型與飄逸的瀏海感覺到「不容掩飾的美貌」。

▲▼網路瘋傳的正妹護理師ig曝光。(圖/翻攝自IG)

▲網路瘋傳的正妹護理師ig曝光。

許多網友看到這張照片紛紛好奇到底是哪一家診所或醫院的護理師,可以水準那麼高?其實她不是護理師,而是一位專業的細胞檢驗師。

這位正妹來自馬來西亞,從她的Instagram中可以看到這張照片,她寫道「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並在文末hashtag專業細胞檢驗師。

▲▼網路瘋傳的正妹護理師ig曝光。(圖/翻攝自IG)

▲這位正妹的ig有許多性感照。

而這位正妹的IG中可以發現,她平常有在擔任模特兒的工作,IG上充滿許多她的清涼性感照,身材真的相當好,其中除了常見的灰色低胸細肩帶、比基尼泳裝照外,還有大露南半球的性感內衣照,她的IG追蹤數也相當多,有將近6萬5000人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