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I罩杯女模「裸壓刺青夫」…豪球0遮掩嫩點磨背 嬌瞋3字引暴動

▲張語昕懷孕了。(圖/翻攝自張語昕臉書)

▲女模張語昕時常在臉書放閃。(圖/翻攝自張語昕臉書,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擁有I罩杯好身材的女模張語昕,在一月的時候閃嫁DJ男友,讓許多男粉絲心碎。一向不吝惜大秀身材的她,日前PO出一張裸壓刺青夫照片,再度引發關注。

當初以一張「胸擋高鐵車窗」爆紅的張語昕,原本上圍就是F罩杯,但追求完美的她,動了隆乳手術,上圍大增量,視覺效果猶如I罩杯,也時常在網路上大方曬出大尺度辣照。

▲張語昕當初以一張「胸擋高鐵車窗」的照片爆紅。

今年一月底,她突然宣布喜訊,與交往3個月的DJ男友閃電結婚,她坦言,「我們雖然衝動了點,但還是有滿滿的肯定才會做這件事。」

宣布喜訊的同時,張語昕也不忘強調,自己並非奉子成婚,她反問:「在一起久了就真的保證會結婚會幸福嗎,也許有一種『這輩子就他了吧』的感覺,那早一點跟晚一點有什麼差別呢?」

▲▼I奶女模張語昕。(圖/翻攝自Facebook/張語昕)

▲I奶女模張語昕替老公按摩。

目前仍在新婚的她,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裸壓老公的照片,照片中的張語昕全身赤裸壓在「背部刺青的老公」身上,火辣程度讓網友噴血。網友紛紛留言說「男生位置錯了,要翻面過來才會爽」、「辣哦,好貼心」、「哇賽阿昕太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