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演習「街道就他一人趴趴走」 警一查揭開通緝犯身分

▲萬安演習時通緝犯「趴趴走」遭逮

▲萬安演習時,楊梅一曾姓通緝犯「趴趴走」遭逮。(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北部地區萬安42號演習,27日下午1時30分展開,桃園市楊梅區一名46歲曾姓通緝犯疑不清楚狀況,在街道上隨意「趴趴走」,遭楊梅警分局員警驅離時竟心虛跑給員警追,因街道已淨空,曾某目標太明顯,立遭員警留置,待演習結束移送法辦。

楊梅警分局指出,27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為北部地區萬安42號演習,正當萬安演習警報發報震天價響,楊梅所警員蔡鋒霈奉命於楊梅區校前路22巷口實施人車管制,煞時街上無人無車,警員眼尖發現一名男子竟然於校前路22巷內大搖大擺趴趴走!

基於認真落實勤務,蔡員快步上前大喊要其趕快找地方掩護,詎料該位曾姓男子竟跑給員警追,而平時有自主長跑訓練的蔡員,曾某根本不是他的對手,立即遭逮。員警指出,也因為曾某遭警方驅離時心虛跑給員警追的舉動,讓員警認出曾某就是本月初甫由桃園地方法院發布的毒品、竊盜通緝犯,礙於執行人車管制,蔡員於是將曾某現場留置他,待演習勤務結束即刻呼叫無線電請同仁到場支援。

於萬安演習出門遭逮而直呼倒楣的曾某,警方則訊後將其依竊盜、毒品通緝移送桃園地院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