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向民進黨求官 雷倩怒控:「假韓粉攻擊」言詞卑劣

▲▼婦聯會新任主委雷倩。(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婦聯會主委雷倩。(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婦聯會近日傳出為了避免年底關門,將轉型為政黨,婦聯會主委雷倩嚴正駁斥「假新聞」,不過似乎風波不斷,雷倩27日又在臉書砲轟「假韓粉的臉書群組竟然來攻擊我這個無給職的主委,說是配合民進黨、向民進黨求官,言詞非常卑劣。」

雷倩表示,前年底婦聯會正副主委被撤,風雨飄搖,臨時常會中除了後來大鬧的那位棄權,其他常委們「全票通過」選她為婦聯會主委,其後的協商結果,也是由常委們「全票通過」授權進行。

雷倩說,「請問,當時選我的、做決策的哪一位常委代表民進黨?亦或他們如何『配合』民進黨選舉主委?再問,婦聯會主委是常委會選出的無給職,這算什麼官?」她痛批「只能說那些卑劣之人心中只有卑劣。」

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也分享貼文聲援說,「要和暗黑勢力對抗,需要強大的心理素質,雷倩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