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問贊成柯文哲選總統請舉手 台北市政府官員沒有人舉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參選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有議員27日質詢時詢問在場官員贊成韓國瑜轉換跑道選總統的請舉手;備詢官員沉默,現場傳出尷尬笑聲、騷動,只有韓國瑜一人舉起手。台北市議員27日下午也詢問柯市府官員,贊成柯文哲選總統的舉手?現場同樣沒有官員舉手。

對於沒有任何官員舉手,柯文哲表示他不覺得難過,因為他事先有交代官員,不用管外面的,每天認真工作就好。

李柏毅問有準備選總統嗎?柯文哲說,也不叫準備,就是每天學習,但就是沒有準備錢,「沒有錢、沒有組織,所以在想,很困難」,八月份也不一定有答案,不要理它就好,2018年選舉也只請假15天而已。

至於要帶職參選,還是辭職參選?柯文哲先說,他不回答假設性問題,並強調其實不用請假,他每天就是繼續工作,請假15天好像就夠了,「不曉得,因為2018是這樣選的」。

李柏毅追問,你想選嗎?柯文哲說,「我很不想選,這都不是一個正常國家該有的現象,做一半跑去選舉,我覺得都不好」。被問覺得總統蔡英文做得好嗎?柯文哲笑說,「不要問我,去看民調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質詢。(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質詢。(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