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狂歡一半…綠衣男呆站台前 觀眾驚「他有槍!」逃竄畫面曝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Youtuber出身的歌手麥迪森(Madison Beer)近日在美國加州的「BottleRock」音樂節上表演,沒想到演出一半,台下卻出現騷動,隨後一名男子突出現在前台禁區,附近觀眾稱該男子身上有槍,大家紛紛逃竄,現場亂成一團,演出也隨之中斷。

▲BottleRock」音樂節。(圖/翻攝自IG/Tracier Beer、推特/Tea Account)

▲麥迪森演唱到一半,台下突然出現一名綠衣男呆站在台前。(圖/翻攝自IG/tracie beer、推特/Tea Account)

該起事件是發生在美國時間25日,麥迪森在台上正翻唱英國樂隊Radiohead歌曲《Creep》時,見到台下發生狀況,隨即中斷表演,頻頻詢問工作人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要大家趕快去查看,她也一邊在台上要底下觀眾後退。從網路上所曝光的現場畫面可以看到,當時有一名身穿綠色衣服的男子走到前台禁區,獨自站在那裡,台下的人全都紛紛逃離,甚至有人指出該名男子身上有槍,場面非常混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ottleRock音樂節上一名綠衣男造成了一陣騷動,觀眾紛紛逃開。(影片/取自推特/Tea Account,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過,據《Us Weekly》報導,事後警方已經將該名男子逮捕,警方發言人隨後指出,「該起騷動是發生在傍晚5:45分,但該名男子身上並沒有任何武器及槍械,而現場也沒有人受傷,該肇事男子目前已經被逮捕。」據悉,該男子已被列入音樂節黑名單,而麥迪森的母親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感慨表示如今大家已經生活在連看演出都必須小心翼翼的世界,真的很可悲。

▲▼麥迪森。(圖/翻攝自IG/tracie beer)

▲▼麥迪森。(圖/翻攝自IG/tracie beer)

▲麥迪森在音樂節上開唱造型。(圖/翻攝自IG/tracie beer)

麥迪森不僅擁有動人歌聲,還有姣好身材及甜美臉蛋,一出道就累積了超高人氣,是許多青少年心目中的女神,過去也曾分別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及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都交往過一段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