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街頭暴力有決心!80%新北市民滿意警察整體服務

▲▼新北市警政治安滿意度達八成。(圖/新北市警察局提供)

▲新北市警政治安滿意度達八成。(圖/新北市警察局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所帶領的政府團隊,於今年3月執行「安居三箭─治安、交安、公安」專案工作,快速打擊街頭暴力,查獲槍毒,同時透過交通大執法降低交通事故。根據「台灣指標民調中心」針對新北市警政治安滿意度調查,新北市民在「警察整體服務」的部分,有高達80%的民眾表示滿意。

根據民調顯示,在「警察整體服務」包括疏導交通、協尋失蹤人口、執行巡邏、路檢,以及處理案件的滿意度最高,有高達83.9%的表示滿意。

在「警方行動效率」的部分,警方平均在3分鐘內到達事故現場,有83.5%的民眾表示滿意。交通執法的部分,警方能迅速跨區處理、協調交通事故獲得77.7%民眾滿意。

另外,在社會治安的維護上有81.3%的民眾表示滿意,新北市以斷水斷電及強力拆除等方式,清除可能滋生暴力、賭博、吸毒的場所。而警方在街頭暴力跟查緝毒品作法展現企圖心,更獲得77.1%的民眾表示滿意。

對於民調結果獲得8成新北市民滿意,新北市警察局表示,感謝民眾對警方努力成果得肯定,但仍有進步空間,位來將持續營造安居樂業的環境,讓市民能生活無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