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刑暴打」陸詐騙大媽!2人呆坐馬國街頭慘變「蛋殼人」

▲▼ 大媽組迷魂黨被擒示眾。(圖/JB爆料網提供)▲▼ 大媽組迷魂黨被擒示眾。(圖/JB爆料網提供)

▲2位大媽手腳被綁。(圖/JB爆料網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近幾個月多次發生「迷魂黨」詐騙事件,新山市25日就有2名被懷疑是騙徒的大陸大媽被擒獲。被受害者認出2人後,當場和圍觀群眾一起「處以私刑」,不僅用棍棒毒打,而且輪流丟雞蛋、水果,大媽嚇得邊哭邊求饒。警方接報到場,證實兩人於4月以做法事為名,騙走一名63歲華裔婦女的金飾及現金。

馬來西亞臉書專頁「JB爆料網」25日貼出po文,稱有人在新山市抓到2名中國籍迷魂黨,圖片顯示2位大媽手腳被綁,身上沾滿了雞蛋等汙穢物,一臉呆滯的坐在地上,旁邊還有一個寫著「迷魂黨」的紙皮,大批民眾聚集在一旁。

▲▼ 大媽組迷魂黨被擒示眾。(圖/JB爆料網提供)▲▼ 大媽組迷魂黨被擒示眾。(圖/JB爆料網提供)

▲眾多市民將2人團團圍住。(圖/JB爆料網提供)

臉書專頁「我是新山人 I Love JB」發文指出,他們這個團夥有3個人,「其中一個人會假裝問你,你懂什麼是紅薑什麼的,然後你如果和他交談,他就會帶你去看,還有講很多,你如果好奇的話,就會跟著去,過後你就會聽他的話,他會問你有錢有金鏈嗎?你就會回家全部拿給他們了,他會給你一個報紙包住的東西」,受害者事後打開報紙,發現只是一些不值錢的物品。

▲▼             。▲大媽被憤怒民眾「處以私刑」。(圖/翻攝自臉書專頁「我是新山人 I Love JB」)

▲大媽被憤怒民眾「處以私刑」。(圖/翻攝自臉書專頁「我是新山人 I Love JB」)

警方到場後將2名大媽送院,經調查後證實,當地一名63歲華裔婦女於上月27日,在同一地點被3名陸籍婦女以做法事化解厄運為由,要求她回家取金飾及現金,然後裝進她們準備的塑膠袋中,並告訴受害人需等待2周法事才會奏效;受害婦女2星期後打開袋子,發現裡面只有2瓶礦泉水,金飾和現金早已被騙走。

警方表示,此次「私刑大媽」事件是2名疑犯再次到該處,打算尋找新目標,結果被民眾認出並捆綁捉拿,在嘗試逃走過程不慎跌倒,頭部和身體受了輕傷,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此事引起大馬網友熱議,「不要可憐他們,別聽他們說什麼捉去交給員警。」、「打斷手腳,丟去水溝才報警。不必可憐」、「腳健全為啥要騙錢,好人不做要做讓人丟雞蛋」、「多媽媽們都給騙過錢!不要放過這老千婆」、「對付這樣的敗類是不需要有同情心 狠狠的打到頭破血流就對了」。

▼2人被打畫面。(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