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妙天打臉韓國瑜 6月1日凱道造勢「與我無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6月1日北上凱達格蘭大道,參加「決戰2020,贏回台灣」誓師大會,前立委蔡正元26日爆料,幕後主辦人是妙天禪師,而韓國瑜也在27日坦承「妙天禪師是其中之一」。針對妙天被說是主辦人,國會政黨聯盟黨回應,「本次活動與本黨以及主席本人並無關係」。

▲▼妙天,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妙天、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蔡正元26日在參加電視台政論節目時透露,這場大會師是「妙天禪師就交代我們做一些籌備的工作,所以我們就去凱達格蘭大道租借場地,然後去租借舞台、燈光、音響、電視牆等等,還有所有集會所必要的一些物品,那這個準備了有一兩幾個禮拜了」。

韓國瑜27日在議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6月1日的是好幾個團體聯合主辦,有企業的、有宗教的,有很多社團自己組織起來想辦一個後援大會,「其實有好多團體,妙天禪師只是其中之一,我是被動被邀請的,這些團體我都是非常感謝,我覺得支持韓國瑜的人,這段時間以來,很希望跟我見見面,大家聽聽我們講話,表述自己一些理念跟意見,妙天禪師是其中之一」。

雖然韓國瑜說,妙天只是其中一個,間接承認造勢活動和妙天有關係,但國會政黨聯盟卻在27日發聲明指出,針對媒體報導有「韓粉」委託主席,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6月1日的誓師大會一事,主席妙天重申,本次活動與本黨以及主席本人並無關係。

國會政黨聯盟聲明稱,關於妙天對於總統大選候選人是否有屬意支持者,以及傳主席曾與各方候選人會面?妙天表示,目前並無特定支持對象,本黨一直秉持「人道主義」、「要給人民過好日子」之核心價值,因此對各方人才持廣納態度,只要理念相同、對人民有最大福祉,與各方均有合作空間。

▼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表示,6月1日造勢活動與本黨以及本人並無關係。(圖/翻攝自國會政黨聯盟臉書粉專)

▲▼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表示,6月1日韓國瑜造勢活動與本黨以及本人並無關係。(圖/翻攝自國會政黨聯盟臉書粉專)

【想看更多韓國瑜六一造勢相關新聞...】

► 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6月1日登場 估湧10萬人
► 韓國瑜61造勢流程曝光!申請路權理由太神秘...曾遭警打槍
► 2020總統起手式!韓國瑜宣布:61凱道造勢我會到!

【還想看更多...】

► 韓國瑜號召15萬人上凱道 2千隻喇叭助陣「庶民總統大進場」
► 
倒帶看韓國瑜夜襲「三山造勢」 當時背板還跟王金平手牽手
► 
妙天打臉韓國瑜 6月1日凱道造勢「與我無關」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