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上凱道決定「韓國瑜總統之路」 黃暐瀚:破十萬初選算是結束了

▲▼0522高雄市議會韓國瑜李雅慧。(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韓粉號召15萬人上凱道舉辦「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27日在臉書指出,「如果人數可以破十萬,那初選基本上算是結束了。」

黃暐瀚表示,網路上有一句名言:「三千按讚、一人到場」!而網路世界的聲量是一回事,真實生活又是另一回事,若「網路世界旺,現實世界更旺,那就嚇人了。」

黃暐瀚以到場支持者人數,來判斷這場大會師活動對韓國瑜的意義,如果人數可以破五萬,那就算聲勢不差,「如果人數可以破十萬,那初選基本上算是結束了,如果超過三十萬,甚至有當年紅衫軍十月圍城的盛況,那連明年的總統大選,也基本上,算是選完了。」

黃暐瀚認為,人數才是王道,畢竟台灣的權力更迭,是用「選票」來決定。背後人多的,就有權喊牌,並強調,「周六這場造勢大會,將決定韓國瑜的總統之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