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很不想選總統」 柯文哲:別人領導國家更危險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赴議會進行108年度總預算追加減報告,議員仍舊關注柯是否角逐2020總統大位。面對國民黨議員秦慧珠詢問,你適合領導國家嗎?柯文哲回應,國家很危險,別人領導國家更危險。

秦慧珠批評,市長經驗都還不夠,應該多歷練幾年吧,台北市政府都集體盲目、經常犯錯誤,連蓋中繼市場都出這麼多紕漏,你適合領導國家嗎?柯文哲說,「我們的國家更危險,真的」,秦追問,所以你去領導國家更危險?柯說,「別人更危險」,並強調「我做事還算認真」。

秦慧珠認為,柯文哲對於角逐總統大位舉棋不定,很想選又不知道該不該選,柯卻推說「不是,我很不想選」,秦酸說,「有人逼你選嗎?」如果沒有人逼你選,你又不想選,那就不要選嘛,你內心權力慾望在蠢蠢欲動,柯文哲長嘆一口氣,並說「其實很累啦...」,秦慧珠怒斥「很累就不要選啊!」

至於是否帶職參選,柯說,「還沒決定,再講啦,再講啦,沒有想法,還早,還那麼多個月。」韓國瑜可以帶職參選嗎?柯認為,他會很累,但每個人要怎麼做,是每個人的自由。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質詢。(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質詢。(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