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點亮愛心 揪民眾一起舞動熱情

「因為愛 舞所聚ZUMBA」點亮愛心(圖/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揪民眾一起舞動熱情,點亮愛心,助失依兒少無憂成長。

【廣編】

圖、文/全球人壽提供

秉持「因為愛 責任在」品牌精神,全球人壽致力於推廣各項運動並結合公益善循環,2019年為歡慶25周年,特別規劃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將捐助部分活動報名費予忠義基金會,協助失依兒少教育經費,並特地邀請暖心療癒聞名的歌手范瑋琪擔任愛心大使,活動將在9月7日晚間於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舉辦,並於5月21日正式開放報名當天舉辦快閃活動,號召熱情民眾一起舞動熱情、點亮愛心。

凡報名「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即可獲得美津濃運動紀念T恤、全球人壽LED互動手環與運動束口背袋、氧顏森活舒活化妝水與舒活修復乳體驗組、獅子寶寶私密淨柔濕巾、新技NEWART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等超多品牌好禮,前500名早鳥女性報名者還可再獲得曼黛瑪璉產品一件,9月7日活動當天將有抽獎活動,有機會將知名按摩椅、運動手錶與健身工廠會籍帶回家;且為了鼓勵學生或企業共同參與,一同感受ZUMBA樂趣,報名人數最多的前5名團體,將獲得專屬休息帳篷。

全球人壽表示,本次活動邀請歌手范瑋琪擔任愛心大使,她不僅是超人氣的實力派歌手,更長期支持及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同時也擁有兩個可愛的兒子,對於這次公益行動與理念相當認同與支持,活動當天也將以暖心療癒的動人歌聲親自獻唱,讓參與活動的民眾感受到愛與溫暖。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活動報名時間自5月21日起至7月1日截止,報名資訊請上活動網站(https://reurl.cc/yKOxq)查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