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電信停售影響 華為P30 Pro赤茶橘6月初台灣上架

▲▼華為P30 Pro赤茶橘6月初台灣上架。(圖/翻攝自華為台灣粉絲團)

▲華為P30 Pro赤茶橘6月初台灣上架。(圖/翻攝自華為台灣粉絲團)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即便已有二家電信業者表明未來不再銷售華為新機,且架上的舊有產品賣完後也不再進貨;不過,這些都似乎無法影響華為手機在台的推出計劃。根據華為台灣官方粉絲團指出,華為P30 Pro即將在6月初迎來「赤茶橘」新色上架。

事實上,華為在今年3月底於法國巴黎推出P30系列手機後,「赤茶橘」色款就受到了大眾歡迎、造成全球大缺貨,因此台灣並沒有在第一時間上架該色款。華為P30 Pro赤茶橘此次僅有高配版的選擇(8GB RAM+256GB ROM),售價為29,900元,華為體驗店到貨預計在6月初開賣。

雖然有部份消費者會擔憂華為手機將會受到此波全球禁令影響,不過由於P30 Pro是為既有手機款式,因此消費者仍可安心購買,並可正常使用安卓作業系統。

► OPPO Reno新色報到 薄霧粉即將上架
► realme 3也有新色上架 炫光藍5/30電商平台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