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2個月跌落神壇?!《APEX英雄》收入大減3/4

▲能否挽回頹勢?《APEX英雄》官方大砍77萬外掛。(圖/廠商提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今年初人氣爆棚的免費大逃殺遊戲《APEX英雄》可用「橫空出世」來形容,原先許多人看好《APEX英雄》有望成為今年最閃耀的一顆遊戲新星,不過僅僅兩個月過去,似乎已經成為了流星。

依據尼爾森旗下市調公司Superdata的數據,在2月上市時,《APEX英雄》該月的營收達到了9200萬美元,但今年4月營收驟降至2400萬美元,幾乎大砍四分之三。

雖然官方並未公開明顯數據,但明顯的則是在遊戲實況平台Twitch上,《APEX英雄》在Twitch的實況數以及觀看數都出現了明顯的大幅下跌。此外也有不少抱怨第一季的戰鬥通行證讓許多玩家困惑,且內容了無新意,至於亞洲玩家則是大量的抱怨外掛問題,雖然官方表示至今已經砍了75萬個帳號,但已經被搗亂的遊戲生態也已經讓玩家望之卻步。

發行商EA預計在兩週後的E3公開《APEX英雄》第二季詳情, 屆時能端出多少新內容,預計將成為《APEX英雄》能否再起的機會。不過另一方面,《APEX英雄》也已經確定在開發手機版,依據《絕地求生》手機版在首月獲得不少營收,或許移動平台版也將成為另一個再起的關鍵。

關鍵字:APEX LegendsEAAPEX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