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孝維?議員抓包報告獨漏天母 柯文哲啞口無言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赴議會專案報告,主題為台北市商圈振興計畫,含東區、天母等政策,不過台北市議員抓包報告內容對天母隻字未提,「難道把天母人莊孝維?」

新黨議員侯漢廷說,這份報告有沒有什麼BUG,哪邊有問題?柯文哲自信滿滿說,報告他自己親自看過沒有問題。侯漢廷表示,專案報告只有標題有天母,內文完全沒有天母兩字,也沒有中山北路,「難道把天母人莊孝維?」此外,報告內容東拼西湊、複製貼上,跟市府函示與多篇新聞稿大同小異。

侯漢廷批評,議員問一樣的事,市府卻在專案報告卻給一樣的答覆,根本是跳針,市政根本沒進步。柯啞口無言,僅回說,「對。」

國民黨議員張斯綱也砲轟,這專案報告洋洋灑灑這麼多題目,天母一個字都沒有,是存心漏掉?還是作業疏失?請市長回去好好查,這是嚴重的事情,送一份報告,結果牛頭不對馬嘴,怎麼了解市府針對天母商圈再造有何想法?

▲▼柯文哲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圖/翻攝柯文哲YouTube)

▲柯文哲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圖/翻攝柯文哲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