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戶頭剩2千→月入60萬CEO」! 1年靠3副業翻身發大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Makiyo自從2012年發生醉毆運將事件後,6年多以來苦無翻身機會,前年跨行賣起日本保養品,還另外投資夜店,及砸了200萬元代理日本知名品牌飾品,眼光精準受到許多女星喜歡,曾一次就進帳20萬元,成功從過去戶頭只有2000元的苦日子翻身,變成品牌CEO。

據《自由時報》報導,Makiyo代理日本飾品品牌,主打飾品都用施華洛世奇的水鑽,閃亮程度就像真的鑽石一樣,之後還會舉辦飾品展覽,飾品風格正中大姐大羅霈穎的心,成了忠實顧客,就連大S都愛不釋手,一次就買了20條,讓她進帳20萬元。

▲Makiyo翻身。(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翻身。(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飾品事業,Makiyo在菲律賓投資夜店,在大陸也接商演邀約,2018年則是開公司代理保養品,狀況最好的時候一個月可以收入60萬元。過去她奢華成性,一個月就會花掉21萬,現在她學習節儉,房租加上生活費一個月大約5萬,短短1年大翻身,和過去相比差很大。

Makiyo的保養品賣幾個月就被檢舉商品大麻成分超標,商品因此停售,Makiyo律師熊南彰表示,檢舉人自行送驗的結果是55.6PPM,和日本廠商標示的含量差很多,懷疑產品被檢舉人動手腳。經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保養品中的CBD非食藥署公告的毒品,無論濃度高低,不違反《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因此不起訴。

▲Makiyo翻身。(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翻身賣飾品。(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