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班驚爆1男性侵8少女 她隱忍1年向導師哭訴竟遭回:不要亂說

▲桃園市17歲少女去年8月提告父親與祖父在其就讀小學期間先後性侵與強制猥褻,並提出醫院驗傷單佐證,桃檢以受性侵期間未報警或告知親友,也未提出積極佐證,事隔8年才提告,難認有具體犯行,偵結不起訴處分。(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北部一所知名高中特教班,驚傳多起校園性侵猥褻事件。(示意圖/pixabay)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一所知名高中特教班,爆發多名女同學遭高一男猥褻、性侵,時間長達1年,雖曾有受害女同學向班導舉發,但老師竟回「不要亂說」,男同學越來越大膽,最後調查結果竟有8女受害。少年經婦幼警察調查後送少年法庭審理,法官裁定收容2個月,目前該名男同學己責付家長保護管束。

17歲的阿義(化名)就讀北部一所公立高中特教班,由於身材壯碩,智識能力也相較於其他同學要高,阿義總是樂於對需要幫助的女同學伸出援手,因此深得師長的讚許與信任。不過,阿義卻在色情影片的影響下,對認知明顯不足的女同學伸出魔爪。

2018年剛升上高一的阿義,由於經常提早到校,所以當阿義發現女同學單獨在教室內時,就強拉、哄騙女同學到廁所或圖書館,強行猥褻、甚至性侵女同學。阿義甚至還在下課時間,不顧還有其他人在場,以外套蓋住女同學上半身,伸手對女同學性騷擾,長達1年的時間,被害女同學都不敢張揚。

終於,其中一名女同學受不了,向班導師李女告狀哭訴,遭到阿義摸胸及下體,當時懷孕的李師,竟認為女同學胡說八道,還要求她「不要亂說」,阿義就在這樣的「變相鼓勵」下,越來越誇張。

▲擔任功德會王姓總幹事遭邱姓安置人指控,曾利用拿藥機會載另一安置人到摩鐵性侵得逞,因被害人始終未出面,王男也否認指控,桃檢25日偵結以不起訴處分。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xhere)

▲北部一所知名高中特教班,驚傳多起校園性侵猥褻事件。(示意圖/pxhere)

直到李師前往生產,班上來了一名代課老師,才揭開這起恐怖校園性侵。代課老師發現,阿義經常與女同學親密地進出教室,但阿義詭異地笑容與女同學憂愁的面容,卻呈現嚴重反差,代課老師找來女學生密談,終於順利突破女同學心防,才知道這起校園性侵,代課老師也在2018年11月向校方及社會處通報。

一名受害女學生向社工表示,阿義性侵後,還會要她先走出廁所,他再尾隨離開,刻意避開「同出」的景像,女學生還向社工哭訴,阿義曾向她炫耀說,「我還弄過A女、B女和C女」,她才知道還有其他同學受害。

社工聽到還有多名受害者後大吃一驚,趕緊與校方組成性平會調查,同時由勵馨基金會陪同,暗中找出更多受害的女學生,最後竟找到了高達8名的受害女同學。

據了解,阿義對8人分別在校園內不同地點犯下12起猥褻、性侵案件,其中2女遭到性侵害,也已出面指控阿強的狼行,本案已移送少年法庭審理。少年法庭也證實,阿義恐有再犯之虞,2019年元月裁定收容2個月,日前阿義家屬已與被害女同學家屬達成和解,目前己將阿義責付家長保護管束。

由於第一名知情的班導師目前仍在產假當中,校方表示,班導師是否有隱匿或處置失當,雖交由教評會進行調查,不過因為班導師仍無法出席陳述意見,所以教評會尚未做出懲處,預計要等到6月份導師出席教評會說明後,才能做出處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ixabay、pxhere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pxhere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