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出訪還酸韓國瑜「政治100分」 柯文哲竟回:我身體比較好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出席6月1日凱道10萬人造勢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在東京受訪時直言,韓國瑜從經濟100分政治0分,變成「政治100分經濟0分」。柯文哲27日赴議會專案報告時對此回稱,「我身體比較好」,疑似在暗酸韓國瑜身體比較差。

國民黨議員張斯綱質疑,柯文哲說韓國瑜政治100分,但是柯這個任期以來去過美國、日本、以色列,還去媽祖遶境、高雄趴趴走,也是政治100分嗎?柯文哲表示,「還好啦,是這樣,我身體比較好,該上班就上班,我昨天12點才睡覺 ,今天還可以站在這裡備詢。」

國民黨議員秦慧珠則指,柯文哲去國美國、日本、再去大陸,總統大選做國際拜訪大概就完成了,詢問雙城論壇具體時間,對此,柯文哲表示,這禮拜會跟上海聯絡,很多東西也不是他決定,上海市長也要常常出國,還在喬時間,至於大概是什麼時間,在沒有講定之前都不要講。

▲▼韓國瑜、柯文哲。(合成圖/資料照)

▲韓國瑜、柯文哲。(合成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