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PO照酸賓士「停車格停不好應重考」!萬人反讚:真高手 車主現身大逆轉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PO出一輛黑色賓士的停車照,「這車連停車格都停不好,應該再進教練場重新考照。」結果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反而大讚車主,「可以停成這樣才是真高手」、「超愛這種車主」,沒想到後來結果大逆轉,也讓車主現身留言,該篇文章也破萬讚。

他PO黑賓士照酸「連停車格都停不好」!網反讚車主:真高手 結果大逆轉。(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賓士車頭左前側緊貼著柱子,大約只有3分之2車身在車格內。(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該網友26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PO照,只見賓士車頭左前側緊貼著柱子,大約只有3分之2車身在車格內。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人家這才是真正會開車的人好嘛!多跟人家學著點,內行的一看就知道」、「這樣的停法表示車主水準高」、「我也都會停這樣,怕別人A到」、「 如果是邊格,就讓車子往邊靠一點,寧願讓別人以為是三寶,也要防真正的三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紛紛表示賓士車主這樣停很厲害。(圖/資料照)

▲▼停車場,夜歸,安全,夜間,晚上,高架橋下(圖/記者周宸亘攝)

有過來人分享心得,「等版主也被一些大手大腳開車門的鄰車賞過酒窩後,你也會這樣停了」、「怕被刮傷有什麼錯,有影響到別人嗎」、「你是不是沒有遇過全力開門王」。但也有人認為這明顯是反諷,「每次都有這種釣魚文,但是還是一堆人會很生氣,真是有趣。」

不過,一名眼尖網友點進原PO個人臉書發現一張儀錶板照片,「原PO車的儀錶板...懷疑這台車484(是不是)他自己停自己PO?」也讓原PO現身留言,「造成大家的反應,我原本是要PO爆廢版的,一時間沒注意PO成爆料版,等我發現時,已太多人回應了,但將錯就錯吧」,讓其他人直呼「原來真的是原PO的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