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檳榔攤旁黑狗遭暴打哀號! 迷彩褲男下重手硬拗「跟狗在玩」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日前驚傳民眾光天化日下公然虐狗,只見一赤裸上身、穿迷彩褲的男子在馬路旁抓著一大黑狗瘋狂毆打,甚至作出「過肩摔」的舉動,被虐黑狗不斷哀號,警方隨後循線找到虐狗男子,主動介入調查。 

▲▼ 水上驚傳虐狗事件。(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水上驚傳虐狗事件。(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 水上驚傳虐狗事件。(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水上驚傳虐狗事件。(圖/民眾提供)

這起虐狗案發生在25日上午,水上鄉一檳榔攤旁一男子出手狂毆黑狗,甚至抓起黑狗不斷往地上拋摔,甚至過肩摔,導致該黑狗不斷哀嚎、狂叫,民眾看見後急忙用手機路下整個過程。一度以為與檳榔攤有關,事後發現該男子與檳榔攤無關,而虐狗男子則辯稱自己是跟狗在玩,直到民眾拿出照片及影片,男子才低頭認錯,事後男子父親也出面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