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IT處長包道格與韓國瑜會談 談總統「言之過早,我是美國人」

記者吳奕靖、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前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包道格來到高雄,而且將在到高雄市議會跟市長韓國瑜見面,地點就在高雄市議會議長辦公室當中,預計議長許崑源也會在場,包道格表示自己將會跟韓國瑜談論到兩岸問題、經濟問題以及中美台問題,至於會不會談到總統問題,包道格說:「我不會問不禮貌的問題」。

▲前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包道格 。(圖/記者洪靖宜攝)

▲前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包道格到高雄市議會。(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證實6月1日的韓粉大會師,幕後有妙天禪師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臨時安插行程,將在高雄市議會跟前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包道格見面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上午在高雄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差不多在11點多的時候,新聞局人員臨時通知議場採訪的記者們,就在上午議程結束後,包道格將會來到議會,跟韓國瑜市長以及議長許崑源就在議長辦公室見面,初步只開放雙方進場以及離場過程拍攝。

但其實包道格早在11點多的時候就出現在議會的旁聽席,看著韓國瑜接受質詢過程,包道格認為韓國瑜在面對年輕就業的問題是非常有意思的,但是記者關心的問題就是韓國瑜的下一步,參加2020年的總統大選,包道格說:「言之過早」,至於未來會不會支持韓國瑜選總統,包道格強調:「我不支持,我是美國人,我不是台灣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